Bena酱

我啊,喜欢你。

我,做过很多错的事情。一开始,其实性格已经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了,所以常常惹你生气,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我,超爱吃醋又很小心眼,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比我可爱又值得的女孩子,可是可不可以看看我,但是我想要的也不只是看看我,是想再像从前那样,也不是,我是想比从前还要好,我想跟你一辈子在一起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。

对不起。

拜托可不可以原谅我,我已经,快要撑不下去了。虽然其实也不关你的事,是我自己自作自受罢了。因为离开你我已经无法正常地笑,我的世界已经没有色彩,所有的开心都没有那么开心。真的,没骗你,骗你我是小狗。

对不起,我以为我了解你,至少有那么一点吧,可是我其实根本什么都不懂,我太差劲了。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,这一次我不会再搞砸了。

全世界我最想你好,想你过得开心,想你长命百岁,对不起,我真的……非常喜欢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Bena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