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a酱

刀剑男友力问卷(乙女向)

原模板来自花は永遠に。太太wwww!

 

答题者:压切长谷部     审神者:生井福子

 

一、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?

 

主(あるじ)。

在主特别要求的时候,也会叫主福子。

 

二、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?

 

是。当天一期殿下自战场将我带回来的时候,主从房内急忙跑出,一下便抱住了我……甚至还在我介绍自己之前。

主上的怀抱,很温暖。

 

三、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?

 

数月之前,主曾与小町殿下交换本丸。在主回来的那天晚上,曾哭着对我说,“我已经无法离开你了。压切长谷部,不管你个人的喜好如何,我命令你留在我身边,作为恋人,直至我死去。”

那一瞬间,就是我最难忘的回忆。

 

四、TA有什么优点?缺点呢?

 

主不喜欢话多的男性,付丧神也是一样,因此对于她的优点,我不可能一一在此悉述。但,最令我感动的一点是,她非常担心受伤的刀剑,即使明知伤痕可以完全治愈,仍是异常苦恼,有时还会为此落下泪来,平时也尽量选择不会让我们受伤的战场出阵。主的这种温柔,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。

至于主的弱点,绝不可能告诉外人。

 

五、继续上一问,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?

 

主的性格,岂容我等妄议!

我所能做的,仅是追随主而已。无论主性格如何,今后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,这一点都不会有任何的改变。

 

六、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,你会怎么办?

 

我和主是不会发生争执的。尽管如此,一旦主生气了,我便会和主欢好,尽我所能取悦主。

 

七、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,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,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?

 

一切但凭主的吩咐。主的性格十分坦率,如有需要我的地方,定不会积郁于心。

 

八、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?

 

和主欢好,尽我所能取悦主。按照现世的风俗,给主准备生日礼物。

 

九、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?(食物,季节,颜色,兴趣,诸如此类。)

 

身为近侍,如连这点小事都不能牢记于心,有何面目面对主的宠信!

 

十、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?

 

主的饮食起居都与我一同进行,如连这点小事都不能牢记于心,有何面目面对主的宠信!

 

十一、喜欢她的什么地方?

 

主希望让我喜欢的地方我全部都喜欢。

 

十二、她做出什么样的小动作会让你心动?

 

主并不需要特别做出什么动作也会使我心动。

……如果非要从中择一细述的话,当主持着由我所赠的牙梳梳理长发时,我确实感到这副人类躯壳里的心脏较平时要更为快速地跳动。

 

十三、最喜欢她身体的哪个部位?

 

主的眼睛。因为会常常望向我。

 

十四、有没有什么只有你知道的关于她的小秘密?

 

主的敏感的部位,以及在欢好之时偏爱的姿势,这些自然只有我才知道。

 

十五、有吵过架吗,如果有的话是如何和好的?

 

我跟主不会吵架。

 

十六、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,你会怎么办?

 

十分惭愧,主若在我面前哭泣,其原因十之有九都是因为我。对此,我目前还未找到行之有效的安抚主的方法,所以,我决定一直陪伴在主的身边,以证明我的忠实。

作为暂时使主平静下来的手段,我会和主欢好。

 

十七、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吗?

 

第一次见面的日期,第一次接吻的日期,第一次欢好的日期,及我和主的结婚纪念日。尽管只在本丸内举行了小型的仪式,也尚未得到政府的认可,但主是真心嫁给我的,我也会履行作为主的丈夫的责任。

 

十八、如果要给她一个惊喜的话,你会选择怎么办?

 

和主欢好。

 

十九、如果能够两个人独处一天的话,你会如何和她一起度过?

 

会询问主的意见后以主想要的方式度过。

 

二十、最后,请对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。

 

十分抱歉,尽管主曾对我说,“不要小看人类的喜欢!如果不知道那是什么的话,就不要随口对我承诺!”但在回答这份问卷时,我仍按照自己的理解,填上了有关“喜欢”的问题。

我认为,喜欢之情,并非人类所能独有,即使作为刀剑,我也能坦然地说,我喜欢主。现在藏于胸臆的、这份对主的感情,长谷部自认不会输给任何人类。

最后,既然机会难得,我希望回答主的一个疑问。当时没有立即予以回答,是我的过错,以后我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回答主。——是的,主,我的确非常喜欢和您欢好。

 

评论(7)
热度(4)
© Bena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