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a酱

人间自有真情在,练好鹤总走天涯。

我这一生,似乎运气还没有用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写在三日月终于来我家后。

 

你们要相信鹤总,坚持飘花鹤总近侍锻刀路线一百年不动摇,在十连赌方针的领导下,750、750、750、750,两位婶婶亲身体验,验过都说好,我们一位是能肝的欧洲婶婶,一位是休闲的亚洲婶婶,这足以证明,我们已经找到了跨越人种的公式!这个公式就是出爷,不看脸,不氪金,产量高,质量好!下一步是在保证不碎刀的前提下,实现高产、稳产、一天两爷、一天三爷!

 

说点正经的。

我鹤爱我,我爱我鹤,我们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和兄弟情感。

以前看三日月文,总是眼巴巴的,像穷孩子嫉妒别人碗里的肉。心想我要是有个爷爷,不知会怎样。现在我终于可以知道了。

对了,我还做过个梦,梦里我锻出了爷爷,一把声音特温柔特情圣,然而画风是小学生蜡笔画风。别多想,一年级的那种。醒来跟隔壁欧婶一说,她笑道:“你太疯魔了!”我亦大笑。笑完倍觉惆怅。

我喜欢三日月的胸部。大胸部!当然还有脸,还有身材。还有笑声,我终于也能听见三日月宗近的笑声。

 

在此用隔壁欧婶的两句聊天记录来总结一下我的情感。

“瞧瞧你家婶”

“起初我以为我不在意  其实我  是喜欢三日月的”

 

评论
© Bena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